We have placed cookies on your device to make our website better. If you continue using our website, we assume you agree to it. You can learn more details here.
OK
raydium
面板驅動 IC 廠瑞鼎 (3592) 上半年獲利亮眼 EPS 5.67

2019-08-08

瑞鼎 發展高附加價值產品


瑞鼎的主要產品包括顯示器面板的驅動 IC、時序控制 IC、電源控制 IC,以及 LED 驅動 IC、觸控 IC 等,在母公司友達集團的業務挹注下,歷年的獲利及配息很穩定。

 

除了持續開發支援 8K4K 120Hz 超高解析度電視,以及支援高階電競產品、醫療設備等大尺寸顯示器的驅動 IC,以及省電的時序控制 IC 等產品之外,瑞鼎也積極布局毛利率較高的中小尺寸 AMOLED(主動有機發光二極體)驅動 IC,目前是兩岸 AMOLED 面板廠的主要供應商,而隨著 AMOLED 被廣泛應用於智慧型手機、穿戴式及虛擬實境(VR)等產品,未來的營運潛力看好。

 

瑞鼎上半年的 EPS(每股稅後純益)5.67 元,高於去年同期的 2.65 元。由於已連續 5 年 EPS 超過 6 元,而且連續 5 年每股的現金股利超過 5 元,ROE(股東權益報酬率)更是連續 5 年超過 10%,是 1 檔兼具成長及收息概念的優質股。

 

 

相關連結
https://www.wealth.com.tw/home/articles/22197

raydium_go_top.png